夏久

花好月圓

我们的态度——永远反抄袭【一篇极为严肃的声明

袖底:


3月5日,论坛版主收到某位同好菇凉给我们的私信。具体如下(加粗部分为私信原文):

版主你好,我论坛楼诚专区看文时看到猥琐肉包的《【一克现代au】黑化》,觉得似乎有抄袭欲也的《我想要你》的嫌疑,学着做了个调色盘,请管理帮忙判断一下。给pooh,YUAN两位都发了站短。以下文字有较为露骨的情爱描写,如果冒犯到两位,非常不好意思。
彩色字体为完全一致或大致相似,彩色高光为文字不同但语意大致类似


随后,管理组将菇凉所做的调色盘具体看了一下,截图传了上来。如果不太能看肉的菇凉建议还是先跳过该调色盘,非常感谢。


原文→《【一克现代au】黑化》 目前因为锁定原因可能无法观看,敬请理解。
疑似被抄袭文→《我想要你》by 欲也 (目前没有该文的一个完整下载地址,可百度进行搜索)



电脑截图并不清楚,想要看全文调色盘请移步  点击


鉴于这件事的严重性和严肃性,管理组收到该消息后也立刻进行了反应,并即刻给楼主@猥琐肉包 发了私信并且希望能得到回复,但到现在为止仍没有收到该作者对此事的任何回应。


经过商议,管理组决定将此消息公开发表在论坛上,并暂时锁定该帖。

一方面我们管理组的态度是,对抄袭永远抵制,只要看到必然会采取措施,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不会因调色盘就直接认定,我们仍然在等待作者的回复。

如果有能够联系到作者的也请尽快联系,如果作者在一个月内没有回复,我们会进行删帖封号处理。

在此再次向各位袖底的成员申明,请非常谨慎地查看我们的 论坛使用手册
同时,也请各位谨慎阅读版规,和谐共处。

非常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空点开本页,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袖底的支持。

  
评论
热度(61)
©夏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