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久

花好月圓

说说突然上架了的《当以歌》画卡,还有那个脸大如天的盗印者。

Lantheo:

在这件事上我很难做到语言文明,因为我的礼貌着实有限,宽容也是。


微博版本见此恳请首页在微博转发,希望有此一例示警,不会有更多的创作者受到伤害。




详细内容请见长图,以下捡主要内容讲一下。


《当以歌》在完售很久后,突然画卡重新上架,是因为这位后来的盗印者 @石蘭 私信画卡作者 @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 ,询问是否可以得到她的原图,进行“不商用翻印”。


且不提该盗印者的行为有多么的冒犯和无礼,阿巴秉着友好的原则,联系了作为《当以歌》原作的我,而我联系了目前的代理 @热的_暖气组 确定是有一部分画卡存留的。


在这期间,ID石蘭又私信我询问画卡是否有余,我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通知暖气组进行上架。


而今天我得到朋友的截图,发现很可能就是在ID石蘭询问我和阿巴并得到了肯定答复的那天,她在闲鱼平台将盗印当以歌画卡进行了上架。


以上的截图证据请查看文后长图。


这件事让《当以歌》全体创作者倍感侮辱的地方,第一在于此人盗印,第二在于盗印行为发生在盗印者明确知晓授权代理方确有库存的情况下,第三在于对她进行详细帮助的阿巴、我和暖气组一片好心都喂了狗,第四在于盗印&贩售行为发生时,暖气组尚未对该盗印者进行发货。


受到直接伤害的画手阿巴发表声明原文见此


以下引用



1、无论你用我的什么图、分辨率是否足够、卖了多少金额,这都是完完全全的盗印,而这是错的。偷盗百万元是违法,偷盗八块钱也是。


2、你在索要原图时向我保证不会商用,然而你在甚至没有获得原图、也已经买到了画卡的情况下,不出一周内,就在闲鱼上贩售自印。如果我给了你原图,我根本无法想象后果。


3、我这人教养好,怒急了也不会骂人,只能苦口婆心告诉你,姑娘,你缺点零钱想做点小生意,我都能理解,但是诚是商之本,今天你只有这点并不聪明的小聪明,今后不改,有的是你受的。



我显然没有阿巴素质那么好,我只能说,天下竟有这样的傻逼,我今儿真是见着了。


以下具体图证&盗印者行为经过↓









Lantheo


2016/05/22

评论
热度(97)
©夏久 | Powered by LOFTER